Daily Archives: 08/07/2012

七八月近況

好久沒更新部落格啦,來紀錄一些芝麻綠豆事。

天老弟傳簡訊說他們已經收到我的畢業照,還說老媽高興得要命,老爸也有打電話來通知,呼,終於收到了。我是六月初去拍的!

其實我目前最期待的就是等我的 juicer 來到家門口。我買的是 Breville Juice Fountain (BJE200XL),算是這個牌子出的 juicer 當中的初級款。我的目的就是要增加蔬果攝取量,平常吃的蔬菜水果不會(也不能)減少,透過榨汁可以更方便攝取天然營養,就不用買綜合維他命軟糖了。

BJE jucier 200xl

(圖片來源:bestbuy.ca)

家裡目前是有一罐快吃完的綜合維他命軟糖,沒有天天吃,是想到才吃一顆,所以遲遲沒有吃完,已經買好久了!

要決定買 juicer 花了我一整天的時間,查遍所有網站、瘋狂比價、搜尋資料、看了無數個youtube影片,還有無數回的內心掙扎,終於在半夜12點前幾分鐘,也就是折扣眼看就要結束的時候,買下去了。

我已經告訴某人,他以後會很常喝蔬果汁,而且不准拒絕!我還要叫他去買蜂蜜,以便他覺得不夠甜的時候可以加!

應該明天或後天就會收到了,我要去買更多菜,哈哈哈!我應該會寫開箱文啦!

八月的敗家就到此了,不然就要喝西北風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