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mdon things

很久沒用中文寫部落格了。打中文實在是慢,在加拿大住了快十年了,中打沒進步倒是英打進步神速。

昨天跟室友Daisy聊天,她說她很喜歡加拿大,原因之一是因為沒有人會在像韓國一樣不停問「你什麼時候要結婚」。

Oops,突然間我也到這個年紀了嗎?今天跟老媽去逛街,在試衣間她說:你也30了,還好意思穿這麼可愛的洋裝嗎?我馬上反駁:我才27耶!後來老媽也同意我試穿的黑色蕾絲洋裝的確好看,折扣打不夠,下次再來……雖然心裡清楚下次再來可能就找不到了,不過還可以在網路商店找尋。

從去年8月開始,我的人生轉了個彎,我經歷一些事、遇過一些人、看了一些風景。我想目前,也就是我在寫這篇網誌的當下,最深的感受仍然還是 J 帶給我的衝擊。我曾經做過一篇心理測驗,結果是我其實是一個很需要愛的人,我會願意會愛做任何事情(當然是理性而非不明智之舉),像是願意退讓、忍受、包容、理解,甚至委屈自己,不過在覺得不再值得付出後,是可以很乾淨明快地分手。

關於 J,我有太多想寫下的言語,因為說不出口,或是說出口但是仍在心裡餘波蕩漾,我該讓他全部知道嗎?

It is always surprising to think every time that how someone can have such impact to our body, emotion and soul.

關於工作,還在剛起步階段,新人沒什麼好說的,努力做事,遇到機會千萬把握,同時也要耳聰目明地眼觀四路、耳聽八方。目前我對現況是覺得OK,我不是笨蛋,不會一直被當廉價勞工的(揪咪)。

今天先寫到這裡吧……感覺挺好的,很久沒寫胡言亂語了。

Want to Say Something?